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小兆

5個NL Camera的特點

Updated: Oct 26, 2022

5分鐘快速閱讀,讓你用更有效率和用更低的成本的來檢測放電。





什麼是NL Camera?


NL Acoustics 超聲波成像儀,轉換成價值。

NL Camera 超聲波放電檢測儀器,又可稱作手持式工業聲學顯像儀,有相當精準的定位檢測、噪音源識別、氣體洩漏和局部放電檢測,是一台集多功能唯一體的輕巧檢測儀器。

適用於電力公司的高壓架空線路的帶電巡檢、掃測即定位、變電站等等各種高壓設備的電暈放電、懸浮放電、表面放電、以及套管內外部放點類型的檢測定位,一應俱全。檢測過程都為非接觸式檢測,讓您在檢測更安全及有效率。





五大特點


1. 秒數取得檢測結果

NL Camera手持式工業聲學顯像儀 別於一般的氣體洩漏檢&局部放電檢測儀器,成熟的技術使NL超聲波成像儀,可以「1秒取的檢測結果」,讓您輕鬆檢測、節省時間、提高工作效率。



2. 最快的巡檢速度,最少的教育訓練

NL Camera 手持式工業聲學顯像儀,可以秒速取得檢測結果,增加您的巡檢速度,讓原本需半天的巡檢時間,縮短2-3倍。

經過幾代的研發,NL超聲波成像儀可說是平易近人又相當容易操作的,超聲波放電檢測儀器可輕易上手。讓您免去煩瑣的教育訓練、讓複雜的操作設定,只是幾個動作即可完成。



3. 定位檢測、噪音源識別、氣體洩漏和局部放電檢測

集多功能唯一體,安全又可靠,長距離偵測範圍最遠可達100公尺。相當穩定的性能表現,對於穩態、瞬態也可針對移動聲源進行快速識別定位、軌跡跟蹤定位等等。

NL Camera 手持式工業聲學顯像儀,使操作人員可以更直接的了解雜訊位置和原因,進而快速排除問題。


4. 智能分析及雲端生成報告

NL Camera 手持式工業聲學顯像儀,內置智能分析,詳細分析所定位的局部放電,展示問題嚴重性,給予深入信息及提供改善建議,並可運算出消耗成本。

檢測同時生成報告並同步上傳至以連結的裝置設備,如辦公室電腦、平板、手機其他等,已連結雲端的設備。通過PRPD模式了解已經定位的局部放電狀況。


5. 輕巧手持、8小時長效、重量僅980克

輕巧小型的外觀設計,可單手高舉想要檢測的位置,NL Camera 手持式工業聲學顯像儀,重量僅980克,長效電力搭配使用外接電池,可達8小時不間斷用電包含檢測、拍照等等功能。




參考案例




36 views

Recent Posts

See All

​聯繫我們

請留下聯絡資料,我們將迅速與您聯繫。​​

  1. 專業人員到廠服務

  2. ​一條龍的服務作業流程

  3. NEW! 提供租賃、代檢服務

2022年7月前接洽者,可享保固延長 or 5%折扣

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