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GuardII(線上局部放電監測系統)

局部放電監測

通過 80pF Iris 功率環氧雲母電容器 (EMC) 或定子槽耦合器 (SSC) 收集局部放電脈衝數據,並使用診斷軟件自動分析數據,以提供了解絕緣磨損、定子楔鬆動的嚴重程度和位置所需的信息,定子絕緣的熱退化和定子棒的製造缺陷。

轉子磁通監測

實時收集和分析來自任何磁通探頭的磁通數據,為用戶提供有關轉子繞組短路匝數的數據,而無需調整負載設置。實時分析轉子的磁場,以識別由於轉子匝短路引起的磁通異常。這還可以識別轉子和定子之間的氣隙變化、鍵或定子遷移以及不圓或偏心的轉子。

端部繞組振動監測

Iris Power EVAII 光纖加速度計可同時監測多達 25 個通道,以提供每個通道的加速度、速度和位移的詳細分析。基於位移水平的自動警報和警報輸出,以提供一種避免因相間故障或銅導體斷裂而造成的嚴重附帶損害的方法。

軸電壓和電流監測

軸監控以指示電動機或發電機軸上是否存在高電壓或電流,以便在軸承故障之前檢測出不良的接地軸性能。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