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IRIS POWER ADX 3010 電力品質記錄器

IRIS POWER ADX 3010 (電力品質分析器) 採用多種先進科技的電力量測設備。適用於瞬間電力事故的故障錄波,及電壓驟降的壓降即時分析。若是多機作業,利用GPS衛星同步,經過通信聯網,結合中央監控系統後,則可合組成一套嚴密詳盡的電網的電力品質監測系統。

Sustainable Hydroelectric Power Generation .jpg

​產品介

IRIS POWER ADX(電力品質分析器)是IRIS POWER(艾瑞斯動力)公司的一項創新產品。作為IRIS POWER在台灣的經銷商,我們榮幸地介紹這款先進的電力品質分析器。

ADX是一個多功能的電力品質分析器,專為電力系統的品質監測和故障診斷而設計。它採用先進的技術,可準確測量電壓、電流、功率因數、頻率和各種電能參數。ADX還能檢測和記錄瞬態、谐波、電壓驟升和驟降等事件,提供全面的電力分析和故障檢測功能。

具有使用便捷的操作界面和直觀的數據顯示,使用者可以輕鬆獲取和分析實時數據。同時,ADX還支持數據存儲、報表生成和數據傳輸功能,方便用戶進行數據管理和共享。

無論是工業生產環境、商業建築還是能源配電系統,ADX都是一個可靠的工具,幫助用戶監測電力品質,預防潛在故障,提高系統的運行效率和穩定性。

請聯繫我們瞭解更多關於IRIS POWER ADX電力品質分析器的資訊,

我們將提供作為IRIS POWER唯一總代理所提供的專業支持和服務。

Sustainable Hydroelectric Power Generation .jpg

​聯繫我們

請留下聯絡資料,我們將迅速與您聯繫。​​

  1. 專業人員到廠服務

  2. ​一條龍的服務作業流程

  3. NEW! 提供租賃、代檢服務

電話接洽者,可享保固延長 or 5%折扣

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bottom of page